韩记者问主帅球队是否食物中毒,洪明甫承认表现最差
直接提问主帅洪明甫,球队踢这么差是不是食物中毒了....洪明甫:"虽然比赛过程确实不太理想……但我们球队内部完全没有出现你所说的那些情况。我也不想把表现不佳的原因归咎于那些借口。不过,我们今天确实踢出了这三场世界杯比赛中最差的一场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"#韩记者问主帅球队是否食物中毒##韩国爆冷不敌南非#
韩记者问主帅球队是否食物中毒,洪明甫承认表现最差
直接提问主帅洪明甫,球队踢这么差是不是食物中毒了....洪明甫:"虽然比赛过程确实不太理想……但我们球队内部完全没有出现你所说的那些情况。我也不想把表现不佳的原因归咎于那些借口。不过,我们今天确实踢出了这三场世界杯比赛中最差的一场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"#韩记者问主帅球队是否食物中毒##韩国爆冷不敌南非#